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绝世狂妃
    小说《绝世狂妃》TXT百度云
    什么是流年不利?所谓的流年不利就是被自己喜欢的人给一枪嘣死了,然后发现阎王居然不收她,让她玄幻的穿越到了一位受气包小姐的身上。她是谁?怎么可能当受气包呢,一直以来都只有别人当她受气包的份儿。所以【情节一】:“听好了,本王。”“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是不是想说永远都不会喜欢我?你放心,我对你也没…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2班恶魔男团全文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谁咬了朕的皇后
    谁咬了朕的皇后结局
    一觉醒来,脖子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道青紫的吻痕,还被皇帝指着鼻子骂淫后。“江海菱,你身为皇后,不思贤德,善妒,打骂妃嫔,挑衅太后,现在还红杏出墙,淫后,朕要废——”皇帝的话还没有说完,某女飞快的跪下,眼瞳中栩栩神彩,一闪而过的暗芒,脸上却楚楚可怜,凄惨的哀求:“皇上,你饶过臣妾一次吧,臣妾下…
  • 侯女休夫:望门闲妃
    侯女休夫:望门闲妃
    穆清黎,平康侯嫡长女,被爱恋之人生生被吓死。再睁眼时,脱胎换骨。她是天生的剑者,中国精华古武在她的身上完全展现绝代风华。当众人发现柔弱无用的望门闺秀不在,在现眼前的女子步步生莲,灼灼升华,迷乱多少人之眼。...
  • 代嫁弃妃
  • 重生之高门嫡女
    重生之高门嫡女肖衍
    那些人,气死了她的外祖母,谋杀了她的亲兄弟,践踏了她的爱情,连她唯一的生机也要被他们亲手扼杀因为她轻信了狼子野心的继母和妹妹;因为她误信了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妄言;因为,她的高贵身份是他们心心念念要斩除的根源葬身江水之时,欧阳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日月在上、鬼神在下,欧阳暖死得冤枉,来生化为…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txt下载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绝宠医妃:王爷中了蛊
    三王爷中了蛊
    绝宠医妃:王爷中了蛊(不负春光)
  • 穿越远古:奋斗在田园
    穿越在远古奋斗在田园txt
    90后女白领意外穿越到史前一万年,和远古人过起穴居生活。每天为了柴米油盐辛苦奋斗,日子好辛苦。原始社会冬天异常寒冷,饥寒交迫,饿死很容易。原始部落里,还是一个小社会纷争,暗斗,此起彼伏如果想把粮食存到自己窝,更是一件十分不易的事,动不动就能引发一场流血事件。可是,日子还要继续过,带着原始老…
  • 老婆大人有点冷
随机推荐
  • 虫仙传
    小说《虫仙传》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次不小心的误打误撞,让张古的身体构造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对于昆虫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螳螂天拳,蝴蝶身法,各种虫技层出不穷。这个意外,不但让他在众青年中脱颖而出,更成为了落霞宗的入门弟子,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机缘【(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绝品高手混都市
    小说《《绝品高手混都市》》TXT下载
    《绝品高手混都市》(不会说谎的小龙)
  • 丑妞很拽很嚣张
    小说《丑妞很拽很嚣张》TXT下载
    简介:她,容貌丑的一比,性格堪称二逼,恶心指数无与伦比!还是她,貌若西子,聪颖如雪,窈窕倩影迷倒多少天之骄子!她会是同一个人吗?丑妞很拽很嚣张,看丑妞如何逆袭,指点江山,带着一群帅锅驱除鞑虏复我河山!...作者其他作品:《
  • 娶个董事长做老婆
    小说《娶个董事长做老pó》TXT百度云
    他身怀凌云壮志,大学毕业后孤身一人求职面试。不想却误入女洗手间,撞见美女董事长私密,从此爱恨相随。他在全世界都背叛他,在她快奔溃的时候以一个实习生身份挺身而出,“你是我的女人!”以身相许彼此安慰的御姐高管,商业互换交易的校花女神,遥远海外的寂寞母女你们都好好排着对吧。哥的老婆是总裁,有点忙…
  • 皇天剑主
    男主女主是李长生,白岚,云筱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轮回,万年大劫又至。群魔乱舞,妖邪肆虐,人间成地狱。少年李长生横空出世,白虎剑魂为伴,手执神剑,斩群魔,诛妖邪,开天地,定乾坤。剑主皇天,号令天下,莫敢不从。...
  • 绝世妖师
    卫恒古岚《绝世妖师》
    九州大千众生,皆可元神出窍。小至一根棍棒,一块顽石,一柄折扇;大至一口铜炉,一叶扁舟,一架琴瑟。甚至雨火风雷,刀枪剑戟,眼耳口鼻,尽可为元神。而任何形态的元神,又都能从妖兽道纹中,摄取到妙用无穷的神通。火眼金睛,呼风唤雨,三头六臂,腾云驾雾,画龙点睛,袖里乾坤,洞鉴古今,返老还童,撒豆成兵…
  • 后宫奇女子
    武顺武照《后宫奇女子》
    “不管如何我都会护你周全,你的命在我的命里,不管有什么危险我都会挡在你的前面,不管你去哪你我都随你天上人间”放下一切生死相随,只为情爱,只为她她手刃挚爱,化身复仇女神入宫复仇,只为那颗遗失的芳心复仇之路,纵使前方艰险,亦难挡我仇恨双眼,定让你此生付出代价长恨一生只因爱太执着请大家多多支持,…
  • 末日生路
    末日生路下载
    末日来临,面对潮水般涌来的丧尸,人类似乎只有接受被灭亡的命运。简池为了心中的那份执念,必须坦然面对这个世界。——必须活下去!其实,一切都只是一个阴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天国皇朝
    天国皇朝txt下载
    权力泛滥,物欲横流,看似繁荣昌盛的泱泱之国实则潜流暗涌。当不幸降临,国人只能以美梦慰藉身心,他们梦想能出一位明君,结束这场浩劫;他们梦想能出一代清官,停止一切扫荡;他们梦想能有一些侠客,为自己报仇雪恨。可从来没有人肯站出来对恶政说一个“不”...权力泛滥,物欲横流,看似繁荣昌盛的泱泱之国实…
  • 放肆皇朝
小说专题更多
长生不死 推理悬疑 警匪 忘语 少林 斗罗大陆 黑化 皇帝 春青 哥布林 冲喜新娘 魔法幻情 小红 珠胎暗结 我穿越 猪猪侠 催泪 都市丽人 司马懿 清心 温情 篮球运动 词条 女神代行者 伊甸园 医药 反差 老董 外遇 盖世医仙 欢喜 坠落 监狱 补习 我的世界 笑红尘 满级流 作家 妻妾成群 村里 弟控 公交车 婚色 多主角 全职艺术家 绝色小姨 永恒 高龄 倚天屠龙记 行家 妖妃 玄幻异世 网球 第四天灾 进化乐园 天可汗 神奇宝贝h 60年代 学校 朋友 怀孕 双红 甜蜜爱恋 千幻 幻想乡 小丫头 按摩 战皇 双男 姐妹情深 儒道至圣 千寻 庞尊 大乘期 霸道校草 接客 母皇 虐男 灵祭 魔法 自在逍遥 主神 流氓 女偶像 女白领 救世主 男频同人 妖艳的岳母 家中的尿奴 佳人 龚俊 娇妻何求 竹马竹马 大宝 情人节 弃少归来 火凤凰 海贼之 成神 末日丧尸 宋祖儿 侍妾 魔法世界 热血 怅然若失 曹操 自强 书记 毒液 已完结 硬科幻 卧底女警 王爵 幸福 现代耽美 王静 特种兵 逆天帝尊 御兽流 魂师 窥视 塔防 明星系列 不正当关系 上课 吕布 男强女强 两世情缘 老张 阴阳眼 全班 禁书目录 秘密 纯真 贪污 江湖纷争 长生从猎户 穿成 男二上位 奋斗在苏俄 王冬 皇子 重生年代 檀健次 商战职场 田姬振 修行 五零 平凡的世界 NPC 自白 迦勒底 红岩 摄殓 甄嬛传 邪神 复古 虐狗 秘术之主 小学 玄幻女强 清冷美人 狐妖小红娘 仙魔 傻王 穿梭时空 无处可逃 泰国 同人文啊 年代文 小诗 大导演 苏苏 恋情 嘴炮 校园恋爱 放肆 残疾大佬 跳舞 江南大学 校园霸凌 法律 灵契 聊斋 去势 朋友的妈妈 耽美纯爱 采阴 人性 掌门 野性难驯 天才 弃妇 娇娇 混战 媳妇 神话纪元 荒唐 常识 七龙珠